原标题:现场丨应对暴雨 长沙麓谷无1例事故发生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孙凯 姜丹)受8号台风“玛莉亚”外围云系影响,昨晚到今日,湖南多地发布暴雨、雷电、大风预警,新一轮大暴雨袭击长沙,一夜之间长沙多处淹水,很多路段交通堵塞道路管制。长沙麓谷组织人员积极应对暴雨天气,截至目前,无一例事故发生。

强大的水流冲击井盖而出。强大的水流冲击井盖而出。
水流直接“蔓延”到绿化带。水流直接“蔓延”到绿化带。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南丰港一条街被水淹没。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南丰港一条街被水淹没。
文轩路上的水已经涨到了绿化带的高度。文轩路上的水已经涨到了绿化带的高度。
道路已经全部被水淹没。道路已经全部被水淹没。
在应急现场,高新区城管队员们排积水、疏交通,尽最大努力减少暴雨造成的损失。在应急现场,高新区城管队员们排积水、疏交通,尽最大努力减少暴雨造成的损失。
每一个地势低洼处都有专人负责疏导。每一个地势低洼处都有专人负责疏导。
高新区城管人及时排查险情。高新区城管人及时排查险情。
全区范围内的重点地域(易堵点)都有高新区城管人在值守。全区范围内的重点地域(易堵点)都有高新区城管人在值守。
从7月11日晚开始,麓谷街道各社区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从7月11日晚开始,麓谷街道各社区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

  麓谷街道第一时间行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到防汛一线,疏导交通、查看险情、值守危险点。

大家齐心协力,将小区存在隐患的地点进行现场维护。大家齐心协力,将小区存在隐患的地点进行现场维护。
各条主次干道上的雨篦子都已打开进行分流疏导。各条主次干道上的雨篦子都已打开进行分流疏导。
截至目前,麓谷无一例事故发生。截至目前,麓谷无一例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