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网讯(记者 游涛 通讯员 田远斌)“端午节3天假日期间,万达广场客流25万人次,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同比增长20%。”6月22日,常德万达广场向市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端午狂欢购物节”成果。这是市商务局积极推动城市综合体应对挑战,实现了稳步增长的一个缩影。

  为促进常德商贸流通产业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给广大市民提供丰富的消费场景和优质的生活体验,市商务局在端午节前夕积极引导万达广场、和瑞·欢乐城、友阿国际、步步高百货等城市综合体推出各种优惠购物措施,举办各种赛事活动。万达广场抓住节庆假日商机,开展了千人车友骑车游、全场服饰5折送、端午汉文化汇演等系列活动。步步高百货开展了千人包粽子大赛、世界杯啤酒龙虾之夜等活动。和瑞·欢乐城开展了千人“吃鸡”大赛、服饰美食4.9折等活动。活动期间,常德城区城市综合体客流量达87万人次,实现销售收入3100万元。其中,步步高百货实现销售收入271.74万元,同比增长101.15%,客流同期增长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