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 赏 通 告

  2018年6月21日,石门县新铺乡岳家棚村发现一具女尸,经查,系一起命案,且岳忠斌(外号“斌斌”)有重大作案嫌疑。

  岳忠斌,男,现年32岁,身高165厘米左右,体态偏胖,短发,胸口有“雄鹰”纹身,系石门县新铺乡西溪峪村人。会修车。出逃时上身穿大红色短袖T恤,T恤胸口印有彩虹图案,下身穿深色五分裤。

  请广大群众见此通告后积极提供有效线索,凡提供有效线索经公安机关抓获的,奖励现金一万元;发现其尸体的,奖励现金一万元;主动抓获的,奖励现金三万元(不重复奖励)。公安机关将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同时,也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公安机关郑重声明,如有包庇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便利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民警:13974297017(张警官)

  13875155248(杜警官)

  110或0736-5150661

  附:犯罪嫌疑人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