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铁西站停车场相关问题,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为加强武广高铁郴州西站交通秩序管理,今年4月以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志伟组织规划、城管、交警等部门,对武广高铁郴州西站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方案。

  近日,刘志伟组织相关部门,召开《郴州西站交通秩序管理现场督办会》。会议决定,武广高铁郴州西站北侧、西城等三个政府配套停车场免费时间由15分钟延长至30分钟。郴州市积极落实会议决定,有关部门于6月1日办理了武广高铁郴州西站北侧停车场、郴州市经济开发区美丽年华西站停车场、郴州西城停车场的停车收费标准批复,将停车免费时间统一调整为30分钟。

  目前,三个停车场已及时进行公示,标明了免费时间、收费标准、监督电话等,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至此,困扰市民的高铁站免费停车时间短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来源:FM1028郴州交通频道

  编辑:李泽芸 责编:韩先敏  监审: 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