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6月1日,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汪家岭派出所在集打斗争“夏秋攻势”专项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易某清(男,60岁,长沙市望城区人)。

  2017年初,犯罪嫌疑人易某清和胡某雄(男,58岁,岳阳楼区人,未到案)以做消防工程的名义将受害人余某辉骗至山东威海,谎称余某辉若缴纳49800元现金,6至8个月后可返还其60000元。受害人余某辉信以为真,前后共向易某清转账49800元。期间, 胡某雄、易某清编造各种谎言同时骗取多名受害人钱财,至2018年1月,涉案金额已高达20余万元。汪家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该所所长李平立即集中警力开展案件调查工作。6月1日,得知嫌疑人易某清在长沙出现,汪家岭派出所民警芦望月、杨鑫立即驱车赶往长沙,在长沙警方的配合下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易某清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易某清被云溪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张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