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常德5月12日讯(通讯员 赵波)5月11日20时许,一醉酒男子闯入常德市城区朝阳新居小区,见人就打,闻讯赶来的民警立即将其制服。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20时许,武陵公安分局处警防控五大队接警称朝阳新居小区有人打架,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小区,紧急处置。“我听到楼下玻璃门被砸坏的声音,立马跑下去看。”小区居民李先生跑下楼去,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正拍打自己小车的玻璃,他连忙制止。谁知醉酒男不但不听,朝着李先生就是一拳,两人扭打在一起。听到楼下的响声,李先生的妻子周某也下楼,醉酒男见到周某就打。

  现场的吵闹声,引来了数位居民的围观。人群中,一名好心男子给醉酒男搬来椅子,想让他坐着醒酒,岂料醉酒男没坐稳自己倒在地上,朝着好心男子就是一顿猛踢,两人扭打在一起。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对醉酒男进行口头制止,岂料,他不但不听,拳头一挥朝着民警的脸部和胸部打去。民警保持克制,没有还击,将醉酒男控制后,扭送至穿紫河派出所处理。

  经查,醉酒男姓李,现年40岁,事发当晚,李某和朋友在某饭店小聚,大量饮酒后,乘坐其妻子黄某的车离开。当车途经朝阳新居小区时,李某突然跳车不见踪影,其妻寻找一夜未果。对于自己的打人行为,李某表示当晚“喝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