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籍男子张某与人合伙,在网上向他人介绍招嫖信息,涉嫌介绍卖淫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4月23日被衡阳铁路公安处渌口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2017年7月8日,公安机关在株洲市荷塘区七天连锁大酒店红旗广场查获扶某与刘某卖淫嫖娼行为。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自 2017年3月份开始张某与朋友黄某、黄某某等人合伙,募集扶某、杨某、贺某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张某等人通过网上向他人发布卖淫嫖娼信息以及向所有酒店房间发放卡片的方式招嫖,并巧妙躲避公安机关打击,所有嫖资都通过网络交付,在此期间获得可观利益。张某听闻朋友被抓的消息后,立即潜逃躲避,张某因涉嫌介绍卖淫案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张某为躲避公安机关抓捕,以为改变容貌就不会被查到,潜逃不到一年时间里,张某为了增肥天天胡吃海喝,从一个120斤标准身材虐成了一个180斤胖子,脸整整大了一圈,不熟悉的人很难认出。

  4月23日衡阳铁路公安处渌口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仔细摸排成功将其抓获。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