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

  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问题

  芦淞服饰城附近尤为突出

  有人啊

  就打起了这方面的主意

不久前

  不久前

  在荷塘区合泰涵洞附近

  就设立了一个停车场

  生意还挺好

  但是记者看到

  该停车场没有任何收费公示

  也没有悬挂任何证件

  且不能提供发票

市发改委价监局

  市发改委价监局

  市长热线办工作人员联系市发改委价监局负责人毛满元来到了现场。面对询问,停车场员工声称,他们对车辆收取15元/次的停车费,其他的一概不知。

毛满元表示

  毛满元表示 

  发改委负责对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的审批和监管,而对其他停车场则实行市场调节价,只需要进行收费公示。但是,这个停车场却不属于他们监管的任何一类,发改委不予认可,属于违规收费。

  如果要取缔,只能由其他部门执法。

荷塘区城管大队

  荷塘区城管大队

  荷塘区城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动奇告诉记者,因为联系不到该停车场的负责人,他们目前也不知道该停车场有没有办手续。不过,在日常巡查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停车场违规建设的现象,并开展了执法。李动奇承诺,将要求老板星期一对相关问题做出答复。

李动奇说

  李动奇说  

  这里设立停车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芦淞服饰城停车难题,他们将要求停车场负责人办理合理合法的手续。如果不能办理相关手续,将根据规定予以取缔。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全媒体记者 余水清 刘畅)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全媒体记者 余水清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