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常德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昊)4月19日,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科对常德市武陵贺童泰味酱板鸭厂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该企业此前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常德市食药监管局已将检查结果书面报告至湖南省食药监管局。

  近日,常德市武陵贺童泰味酱板鸭厂(主营童胖子酱板鸭)因湖南省食药监管局飞行检查存在问题,被常德市食药监管局约谈并责令整改。4月19日,常德市食药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科检查组对该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人员发现,厂区生产环境整洁、无杂物,解冻车间、卤制车间顶部已粉刷,生产区间彻底清洁;所采购的原料均有供货商资质和产品合格证明;生产过程完善了生产投料记录,食品添加剂设立了专库单独存放,建立了领用使用台账;产品检验结果合格;辅料仓库窗户已加装窗帘;企业于3月17日开展了食品安全自查并对从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相关安全设备已加装维护装置,消防设备也已更换。经过详细检查,该企业此前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常德市食药监管局已将现场检查结果书面报告至湖南省食药监管局。

  此外,3月16日抽检的该企业三批次样品:酱板鸭(批号20180210)、酱卤豆干(香辣味)(批号20180120)、童胖子泰味酱板鳊鱼(批号20180108),抽检结果全部合格,已在常德市食药监管局官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