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都市4月14日讯 按理说,生病了就要赶紧治疗,但是奇怪的是,湘潭57岁的付阿姨,前阵子被诊断出患了肠癌,这可不是小病,但是付阿姨,竟然还忘不了自己的保健品,硬要带着保健品来住院,为这事啊,她和儿子袁先生,都快吵起来了,到底是什么保健品,让付阿姨这么痴迷呢?

  都躺在病床上了,付阿姨还是心心念念自己买的保健品,在她的眼里啊,这都是治病强身的“宝贝”。

  因为儿子在长沙上班,付阿姨独居在老家湘潭,经不住一些销售人员的热情推销,付阿姨每年在保健品上的开销都是上万元。儿子怎么劝都劝不住。

更让袁先生揪心的是,因为痴迷保健品,耽误了妈妈肠癌的最佳治疗时期。

  更让袁先生揪心的是,因为痴迷保健品,耽误了妈妈肠癌的最佳治疗时期。

  其实付阿姨两年前就出现了腹痛等症状,但是付阿姨没有重视,觉得吃吃保健品就能治病,结果拖了两年,实在忍不住才来检查,动完手术后,付阿姨也是后悔不已。

  医生介绍,保健品和药品绝不能划等号,这两者无论是在审批还是在用途上都有本质区别,如果生病,赶紧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这病情,拖不得。

(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