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衣服买来一顿打

  前几天,来株洲进货的江西人蔡女士,在芦淞市场遭遇了麻烦事。她之前在芦淞市场买了件衣服,由于有质量问题,她这次和朋友一起特地跑来要求换货,为此和摊主金老板发生了争执,进而引发了肢体冲突,从视频监控可以看出,在发生口角以后,金先生对蔡女士进行了殴打。

破相了 还要做心理疏导

  破相了 还要做心理疏导 

  再怎么说,这打人都是不对的,由于当时蔡女士有伤在身,和事佬觉得调解之前,蔡女士去检查治疗更为重要,当即安排先蔡女士先去医院。

  几天以后,当和事佬再次把双方召集到一起的时候,蔡女士已经去了两家医院检查了伤情,蔡女士的主要伤情是面部外伤破了相,耳膜充血需要住院治疗,不然会有耳聋的危险,并且株洲市三医院出具了精神诊断证明,要求她去做心理疏导。

  和事佬调解 伤者叫价赔偿10万元

  调解一开始,蔡女士的老公首先提出了要求,让金老板为此赔偿检查医治费用共计十万元,这个要求让调解陷入困境,双方再次争吵起来,和事佬只有将双方分开调解。

  而金老板则认为,目前蔡女士检查花费了五千元,他目前只能负担这个费用。

  基于这样的情况,和事佬提出建议,双方就赔偿的事情分为三个部分来商谈,一个是检查费用,一个是治疗费用,一个是赔偿费用,目前的检查费用是已经发生的五千元,而治疗和赔偿费用,蔡女士方表示愿意让步协商,而金老板却一直不愿表态,双方的协商再一次不得不终止。这种情况下,和事佬建议双方采取法律诉讼的途径,最终彻底解决问题。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全媒体记者 言勇)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全媒体记者 言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