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法制民生频道4月14日讯 高大帅气,衣品出众、事业有成、深情款款,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这样的“优质男”对女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但很多时候,不得不对这类男人多留个心眼。这不,株洲的肖女士就中了彭某的“温柔陷阱”。在借给彭某30多万元后,肖女士发现她心目中的“男神”再也联系不上了。

  3月份,肖女士来到芦淞公安分局枫溪派出所报案,说她在一款社交软件上认识了彭某,见面后,过了一天两人就发生了关系,之后,两人开始进一步交往。

  肖女士在和彭某交往的过程中,彭某称自己是个做工程的老板,父母是大型国企的领导干部。见彭某衣着体面,谈吐不俗,肖女士也放松了警惕。随着交往的深入,彭某向肖女士提出需要资金周转,希望肖女士帮她一把。肖女士陆续借给了彭某30多万,然而过了不久,彭某人却联系不上了。

  拿到钱后人却不见了,肖女士心目中的“男神”究竟是个什么人?警方在调查中,陆续找到了好几名外省、外市的女子,他们都称和彭某有恋爱关系,并都借了钱给他。借钱的理由五花八门,例如投资可以获得高额利息,资金周转、过年期间用于送礼。这些子女不乏高学历,高收入的优秀女性,在这个过程中,彭某会让这些女子帮他申请网络和线下的贷款,然后再交于彭某使用。

  根据初步统计,一共4名报案人被骗,涉及资金有100多万元。今年3月中旬,芦淞警方得到线索,彭某出现在株洲,民警当即将他抓获。

  男子早有家室 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彭某,株洲本地人,今年29岁,彭某的父母其实是普通企业职工,已经退休。彭某早已结婚生子,但他中专毕业后长期没有稳定工作,平时又爱慕虚荣,迷恋高消费,衣帽鞋包基本都是购买高档品牌。让人吃惊的是,彭某在我市的一家KTV一年就消费了10多万元,彭某还欠着10多万的高利贷。

  长时间的高消费,彭某不仅将骗来的100多万挥霍一空,还面临贷款公司讨债,最终选择换手机离开株洲。目前,彭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网上交友需谨慎,遇到借钱这事,应该进一步核实对方的身份,免得发生得不偿失的情况!

  法制民生频道全媒体记者 程焱 龙羽 通讯员 魏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