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现场。查获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一力)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常德澧县一男子毒驾被津市交警查获后,竟然“扑通”跪地求放行,还声称自己新婚不久,必须回家。

  4月12日16时23分许,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执法服务站发出预警,称一辆车牌号为湘J75P**的红色别克牌小型轿车涉嫌毒驾。接到警情,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民警立即出警,并在市津澧大道与凤凰路交叉路口成功拦截该嫌疑车辆。

  经查,该车驾驶人赵某涛,是澧县九垸乡人,持有“C1”驾驶证。检查过程中,驾驶人赵某涛起初十分不配合执法交警,在经过津市交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后,赵某涛才配合民警提取了尿样。经现场检测(苯丙铵类)结果呈阳性,驾驶人赵某涛实施了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和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的违法行为。

  眼见自己毒驾的违法行为证据确凿,赵某涛竟然趁民警不备,“扑通”一声跪倒在民警面前,民警立即将其搀扶了起来。起身后的赵某涛捶胸顿足悔恨不已,告诉民警自己只是一时鬼迷了心窍,而且最近新婚不久,希望民警能够放行。

  执法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对其给予罚金200元的处罚,并依法将其移送至津市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赵某涛已被津市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