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某小区内,一男子从三楼跳下,致下半身无法动弹。医生对其进行救援时,男子裤口袋里掉出了大量现金和一个戒指。这些财物从哪来,他又为何跳楼呢?

  3月26日下午,家住清水塘某小区的漆先生与妻子王女士回家时,发现入户铁门无法打开,于是二人叫来了邻居李先生帮忙,强行将门打开。进屋后,准备进厨房做饭的王女士突然大叫了一声,一名陌生男子从厨房里跑了出来。

  漆先生意识到该男子是小偷,便和李先生堵住门欲将他抓住。小偷见无法从正门逃离,情急之下冲进卧室,打开窗户纵身跳了下去。由于漆先生家住3楼,小偷这一跳摔倒在地,双腿无法动弹。漆先生马上报了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医护人员把小偷抬上担架时,他的口袋里突然掉出了大量百元大钞,共有5800元。之后医生为他做手术时,其口袋里又掉出了一枚戒指。经民警调查,这些财物均是他从漆先生家偷来的。

  经查,该男子姓何,今年27岁,永州人,有过盗窃前科。何某交代,当日下午他到该栋楼找人,走到3楼时发现漆先生家的门是虚掩的,于是溜进去把铁门从里反锁,把木门关上。他正在偷东西时,漆先生和妻子回来了。

  目前,何某因受伤无法行走,仍在医院治疗,已被公安机关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