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九中效果图新九中效果图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王慧敏报道 3月29日上午,记者从衡阳市白沙洲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衡阳市九中迁建项目绿化景观、道路、教育仪器设备、停车位等配套工程已全部完成;路基施工已完成30%;地下雨污水管网及主水电管网正在加紧施工当中。

  据了解,该项目内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及综合楼共12号楼的主楼部分装修已基本完成,进入收尾阶段;体艺馆已完成主体结构,进入装修阶段;球场看台主体工程已完成一半工程量;大门装修已完成,准备下架;次门卫已进入装修阶段。计划6月30日前,该项目将全部交付使用单位。

  该项目于2014年12月立项,2016年6月开始桩基础施工。其规划设计为全寄宿制中学,其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学生约2100人,所有设施依国家级标准配备。该项目位于衡阳市白沙洲工业园区苗园南路以东,奇峰路以南,财经南路以西,铜桥路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98497.4平方米,总投资约为2.4亿元,总建筑面积57598.31平方米,总绿化面积39398.96平方米。

  据悉,新九中定于2018年秋季开学,拟招收初一新生500名。有意去该校就读的小学毕业生,需带上素质报告册和户口本,在新九中校址(衡阳市雁峰区政府南面)登记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