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吉首交警

  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救援,一次次面对生命的赛跑,在生命的危急时刻 请你抓紧我的手

  突遇紧急情况 交警与时间赛跑

  2018年3月14日上午11点50分,吉首市人民中路新吉大路段出现了惊险的一幕——一名怀孕三个多月的孕妇,在出行途中,突然出现流产征兆,慌乱无助之下向正在附近执勤交警罗宁求助。得知情况后,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通绿色通道将该孕妇火速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警车护送 安全脱险

  据了解,2018年3月14日上午11点,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正在吉首市人民中路新吉大路段稽查布控,示意过往车辆按秩序通行时,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急忙走向正在路面执勤的民警,当时女子脸色苍白,脚步虚浮显得十分慌乱。于是民警罗宁立即上前扶住她,并询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女子称自己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独自一人出门,路上不知道怎么突然流血,非常害怕,看见了执勤的警察,就马上来求助了,从这名女子断断续续的话语中,民警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考虑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要求救护车救援根本来不及,且时间不等人。随后,民警立即打开警车的鸣笛,载着这名女子向附近州人民医院平稳快速地驶去。

  仅仅两分钟

  赢得了这场“赛跑”

  短短只用了两分钟,交警将孕妇安全送至州人民医院,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使情况危急的孕妇妇第一时间进入了急诊室,为孕妇赢得了救治的宝贵时间。

  吉首交警温馨提示:遇到突发状况不要慌张,冷静处理,如果遇到难以应对的事件或需要求助帮忙,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进行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