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衡南县广播电视台   

  近日有网友爆料,云集大桥上发生了惊险而又暖心一幕:一名年轻女子欲跳桥轻生,幸运的是还好被正在附近打扫的环卫工人吴大妈阻拦并说服。

  看看死死抱住少女的大妈真是炒鸡暖心又可爱呀~

小编也立马联系到我县环卫部门找到了这名可爱的吴大妈小编也立马联系到我县环卫部门找到了这名可爱的吴大妈

  快来看看整件事情的始末吧~~

  18日16点,环卫阿姨吴昌爱正在云集大桥上清扫,突然发现远处有一女子跨越大桥护栏,意图轻生,她想也没想便跑了上去,从护栏后将女子一把抱住。 由于女子不停挣扎反抗,吴大妈只得将她死死抱住,并向路人呼救。随后,多名过路男子也前来帮忙,大家一齐将女子从护栏外抱了进来。

  远离危险后吴大妈耐心地劝说了女子,此时女子的父亲也已经赶到,将其带回。

  吴昌爱说,自己也是一个母亲,看到这样的事情,无论如何也要将人救上来,因为生命是可贵的,每个人都应该珍惜。

  记者:李颖婕 尹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