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新闻网3月19日讯 3月14日至16日,为遏制怀化城区擅自设置大型户外广告行为,净化城市空间,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违章户外广告集中拆除行动。

  3月14日上午8点,该局执法支队和广告办20多名执法人员来到顺天北路与北环路交汇处,组织吊车和工人对北环路沿线9块未取得许可手续擅自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面积约2605平方米。据了解,此次拆除行动持续三天,依次对北环路、天星中路和湖天南路和湖天北路沿线13块大型户外广告实施拆除,总面积达3676平方米。

  据悉,2017年怀化城区户外广告执法成效显著,拆除大型户外广告78块,面积约17680平方米,查处擅自设置户外广告案件27起,拆除广告254块,面积约6700平方米。并开展了城区沉淀及新增户外广告和城区指路标识牌的调查摸底。

  “对于擅自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要坚决拆除! ”该局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2018年要继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重新梳理和调整城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方案和拆除工作计划,完善相关广告案件的法律程序,全面做好整治工作。

  怀化新闻网 记者 陶谋 通讯员 熊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