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都市报道3月19日讯 3月14号上午,珠晖区交警大队交警在107国道进行路面清查工作时,接到大队分控中心传来的电话,电话中说一辆车牌为湘DM6875的五菱牌面包车车辆所有人疑似毒驾,请执勤交警仔细检查。不到五分钟这辆面包车就驶入了交警的视线,交警随即对其进行拦截。

  在核对过驾驶员和车辆所有人是同一人后,交警对驾驶员廖某进行了询问。廖某声称自己是正当的生意人,绝对不存在吸毒行为。但与廖某的对话中,执勤民警发现了他的可疑。

  就在交警提出希望廖某上警车,一起回队接受调查的时候,廖某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

  从马路上面一直跑到田间的油菜地里,稽查的协警民警也不顾自身的安危,在田间油菜地里把他抓住了。

随后,交警立即将廖某带回大队进行询问。

  随后,交警立即将廖某带回大队进行询问。 

  询问现场

  我要他坐警车里 他一就跑走了 这你还跑的掉吗

  验尿现场

  ”不要测了 (什么不要测试 谁说不要测试 我们都是讲证据的)

  测试结果显示:廖某的确存在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而且就在吸食毒品没多久,廖某就驾驶机动车出行了。

  违法嫌疑人名字叫做廖某, 衡南县人,48岁。 这个人去年因为贩卖毒品 已经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了,而且今年又再度的吸毒。我们启动稽查布控系统,稽查布控系统对有(违法)驾驶经历的、有毒品违法的、没有年检的,就进行了预警。

  目前,廖某因为涉嫌毒驾,被珠晖区交警大队依法移交至珠晖分局东风路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廖某本人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