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攸县公安 株洲警事

  原标题:抢东西、寻衅滋事,一周犯案三起!这伙年轻人太目无法纪!

  正值大好年华却不务正业

  专抢巨大的夹烟机!

  一言不合就掀桌子打架!

  ……

  这伙年轻人完全目无法纪为所欲为

  彻底惹怒了蜀黍们!

  第一起案:抢夺

  2018年3月1日晚上7点左右,攸县公安局联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联星社区联台路芙蓉兴盛门口的一台夹烟机被抢走。

  联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警了解情况。据店家刘某反映,当晚7点30分左右,他正在店里吃饭,忽然听到老婆大喊道:“门口自动购买香烟的机器被抢走了。”刘某慌忙跑到店门口,只见几名年轻人正推着他的夹烟机快速地往建材市场方向跑了。

  这几个人看起来是地痞流氓,不太好惹,刘某没敢追上去,立即选择了报警。

  该夹烟机里有几十包香烟和几千元零钱,损失达上万元。

  联星派出所立即立案调查,正在进步寻找线索时,又接到一起类似报警。

(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第二起案:抢夺

  2018年3月7日下午三点左右,富康社区巧巧便利店门口的一台夹烟机被几个年轻人抢走。

  店家王某怎么也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谁竟然有这么大的胆子,敢直接把巨大的夹烟机给抢走。当有人告诉他这个事实时,他以为别人在开玩笑,还附和着:“拖走就拖走呗!”等他看到空空如也的店门口时,才傻了眼,立即报案。

  这次作案的同样是几个年轻人,全部带着口罩,开着一辆被遮盖了车牌的银色货车,趁着店家在屋内没注意的时候,他们抬起夹烟机往货车后备箱一装,就扬长而去了。该夹烟机里同样放置多数香烟和上千元零钱。

  这两起抢夺案件性质特别恶劣,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联星派出所加紧破案,可以确定的是,这两起案件系同一伙人作案。

  在联星派出所对这两起案件展开紧锣密鼓的侦查时,犯罪嫌疑人非但没有消停,反而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惹是生非。

  第三起案:寻衅滋事

  2018年3月7日晚上,这几个年轻人分赃了从巧巧便利店所抢夺的夹烟机里的香烟和现金后,来到一家餐馆吃饭,在吃饭途中,与一位妇女因争抢餐桌发生口角,双方争吵起来,这伙年轻人就直接把餐厅的桌子都掀翻了,然后快速走人。

  可谓是气焰嚣张,目无法纪!

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犯罪嫌疑人指认犯罪现场

  联星派出所迅速抓人破案

  在掌握了证据和线索后,联星派出所刻不容缓,重拳出击,于3月8日晚上,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明等三人。

  在铁证之前,这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是因为看上夹烟机里的香烟和现金便做出犯罪行为。同时,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前来投案自首。

  两起抢夺案件和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成功破获,及时消除了社会负面影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