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掌上衡阳

  原标题:衡阳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520名,明日(19日)起可报名

  掌上衡阳客户端 记者今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衡阳市计划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520名,相关考录工作已全面启动。从明日(19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招录520名公务员(不含省直属单位和省垂直管理单位计划),为近几年来招录计划最多的一年。其中,党政群机关342名,公安机关72名,法院系统47名,检察院系统43名,面向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16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报考人员须在3月15日9:00至3月26日17:00,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

  3月19日9:00至3月26日17:00为网上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3月30日9:00至4月3日17:00为网上确认与缴费时间。未按规定要求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报考。报考省直机关和公安机关警犬技术职位的人员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进行确认,报考市州及以下机关、选调生、法院检察院工作人员、省垂直管理单位(省地税系统)的人员登录报考单位所在市州人事考试网进行确认。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按程序到省、市州考试部门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全省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时间统一为4月2日9:00—17:00。

  4月17日9:00至4月20日17:00,完成报名并确认的报考人员在报名确认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4月21日至4月22日。今年的笔试《申论》科目首次分为通用卷和乡镇卷。报考乡镇(街道)机关以及在乡镇(街道)工作的乡镇财政所、乡镇司法助理员等职位适用乡镇卷,其他职位适用通用卷。

  记者 李建平 通讯员 李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