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在长沙市3·15晚会上,长沙大斌家串串火锅被曝餐具不消毒,竹签发黑重复使用有市民投诉,在大斌家串串火锅个别门店用餐后,出现了腹泻等症状!

  3月15日早上6点,长沙大斌家串串火锅微博致歉:称已对出现问题进行梳理,明确了改进责任人,并对12家门店进行了停业整顿的处罚决定。

  以下为致歉声明全文:

  尊敬的媒体朋友、顾客朋友

  长沙政法频道3.15晚会报道大斌家部分门店竹签未按规定进行消毒和碗筷消毒中存在一些问题。我们诚恳地承认问题确实存在。为此我们非常感谢媒体对我们的监督和批评,感谢政府职能部门对我们的检查和指导,并对消费者带来的伤害和不适的消费体验真诚的道歉,我们辜负了你们的期望!

  晚会报道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连夜召开公司管理层会议,针对媒体报道中的问题并不局限于这些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理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改进责任人,整改完成的时间要求,并制定了督办单,限期进行整改。

  对曝光的门店和一些虽未曝光但我们在自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门店,共计12家,进行了停业整顿的处罚决定。

  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还对这些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分析,如何真正解决规定和要求如何落地的问题,如何解决发展速度和加强管理并重的问题,连锁模式的管理有效问题。

  食品安全是餐饮企业、特别是本土企业的主题责任,责无旁贷,不容忽视。媒体朋友、顾客朋友、请给我们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们一定在改进问题中成长,呈现给顾客朋友一个真正放心的、安全的、美味的、值得信赖的大斌家串串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