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罗凯 通讯员 易强)男子醉酒驾车被民警查获,在抽血检测酒精含量时,男子居然大喊:“献血,我要献血,多抽点啊!”这事就发生在市交警支队南湖大队花板桥中队辖区内。

  日前,交警花板桥中队民警在市公安局附近执勤时,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民警拦下一辆往郭镇方向的小车,车窗刚打开,就散发出一股很大的酒气,民警立即要该男性司机下车将他带至中队岗亭。在与男子对话中,男子精神恍惚,语无伦次。经过酒精测试仪初步测试,该男子酒精含量高达245mg/100ml,为醉酒驾驶。为进一步确定检测结果,民警便扶着他到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在医院,护士正在给他抽血时,他迷迷糊糊地居然大喊:“献血,我要献血,多抽点啊!”

  酒醒后,面对民警的审问,该男子直呼,“后悔,真的后悔!我当时就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可以开车。”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公交车司机,当天中午喝了酒,准备休息到4点左右,去郭镇接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幸好被民警拦下来,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拘留,并被吊销驾驶证,5年不得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