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日,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海航将于今年 3 月 23 日正式开通长沙往返伦敦希思罗直飞航线,全程近 13 个小时。这是我省继法兰克福、洛杉矶、悉尼、墨尔本、莫斯科、埃及航线后开通的第七条洲际直达客运航线。

  长沙至伦敦航线每周三班,班期每周一、三、五。去程 HU421,长沙 11 时 20 分(当地时间,下同)起飞,16 时 30 分抵达伦敦;回程 HU422,伦敦 22 时起飞,16 时 25 分抵达长沙。长沙至伦敦航线采用波音 787 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东西方四季佳肴,并已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

  据了解,长沙至伦敦航线开航初期优惠多多,优惠经济舱(含税)2000 元左右。为方便旅客出行,海航与境外航空伙伴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方便旅客便捷抵达更多目的地。同时,将针对长沙至伦敦航线陆续推出公务舱车接送、国际套票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