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向朋友借来的车,已经5年未年检,还有52条违章没处理。这辆向朋友借来的车,已经5年未年检,还有52条违章没处理。

  株洲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青琪 通讯员 管丽)“5年未年检,52条违章没处理。”面对交警时,胡先生才发现自己被朋友坑了。

  3月6日16时许,一辆湘A牌照的小车在荷塘区新华西路由西往东行驶至钻石路口时,被执勤交警拦下例行检查。由于驾驶员胡某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民警随即将车辆信息输入警务通,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系统弹出大量违章未处理信息,且车辆无保险。

  “你这车有5年多未年检,52条违章未处理。”听到交警这么说,胡先生一下子懵了,“有这么多违章啊?我一点都不知道。”胡先生说,自己是借了朋友的车,但不知道对方的车没有年检,还有这么多违章未处理。据了解,胡先生是安徽人,最近到湖南来办事,于是找朋友借了辆车,“没想到被朋友坑了。”

  最终,交警依法将车辆暂扣,胡先生则因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等4项违法被罚款2200元,记5分。目前,原车主已经联系上并对车辆违章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