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掌上衡阳客户端

  2月1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衡州大道168大桥上,一台湘AOV3**的大众轿车冲过中间隔离护栏,把对方车道一台轩逸车头撞掉后自己侧翻在对方车道,原本同向三车道的桥面此时只能勉强通过一台车辆,一时造成衡州大道西向东方向大面积拥堵。珠晖交警大队接警后迅速派出警力救护伤者,疏导交通,同时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并将肇事司机带回大队调查处理。

  通过了解,肇事司机罗*利,男,26岁,衡阳县曲兰镇人,前些天刚从外地回乡过春节,今天上午在衡阳高铁东站接一个多年未见面的同学回家,一路交谈甚欢。在即将进入168大桥时,突然发现路面有点破损造成紧张,慌乱中加油冲过了隔离护栏侧翻在对方车道,造成二人轻微伤二车受损的交通事故。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亲朋聚会,年俗庙会等活动较多,交警提醒:驾车出行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做到降速、控距、亮尾。道路非秀场,集中精力驾驶才是王道,为了自身平安和家庭幸福,请广大司机朋友驾车时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超载,不疲劳驾驶,不酒驾毒驾。

  来源:珠晖交警

  编辑:唐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