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雷文明)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截至今日下午16时,省内道路通行状况如下:

  )长沙城区

  银盆岭大桥、三汊矶大桥、福元路大桥西往东、月亮岛大桥南北双向因结冰影响,有少量车辆积压,市政部门在现场铲冰,民警正在疏导。城区其它路口路段交通秩序正常。另外,长沙县辖区的黄花机场大道高架桥结冰,交警在现场值守,并采取限制通行的管制措施,对结冰路段设置警示标志,交警城管对路面进行撒盐、除冰。

  (二)省内高速公路:

  1、长张高速益阳段39Km(湘江西出口匝道)结冰,现对湘江西双向出口匝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2、龙永高速沿线收费站(包括龙山省际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3、二广高速益阳段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4、杭瑞高速常德段安乡、南县、西洞庭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5、益娄衡高速娄底段经开区、锁石、双峰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6、杭瑞高速岳阳段忠防、詹桥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7、岳临高速长沙段往北170Km,往南178Km,因结冰,车辆通行缓慢,现对沿线白箬铺、莲花收费站,简家坳互通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塔岭互通分流

  8、二广高速娄底段龙塘、伏口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邵阳段寸石互通二附近主干道,因事故已一条道路通行。

  9、武靖高速、城步支线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0、韶山支线转长韶娄的匝道因结冰管制。

  11、张花高速湘西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沿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2、厦蓉高速郴州段613-645Km,因结冰,现对主干道及沿线里田、平和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出不进。

  13、包茂湘西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包括省际茶峒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4、杭瑞高速湘西段湘西段,因积雪结冰,现对沿线收费站(包括省际凤凰西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湘西、常德、岳阳、怀化辖区高速沿线收费站;杭瑞、张花、长韶娄高速全线收费站;长潭西、长张、岳临、益娄衡高速长沙段沿线收费站;益阳绕城高速;衡邵、娄衡高速衡阳段、娄怀高速娄底段、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沿线收费站,均对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

  (三)省际高速公路情况:

  1、二广高速湖北东岳庙,因路面结冰,湖北在章庄铺路段对往北方向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导致在我省常德城头山省际卡口湖北境内入口路段车辆出现拥堵,将影响我省北上车辆。目前,民警在后方加强示警,澧县大队与路政、收费站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在复兴厂、津市收费站做好分流准备。

  2、广西境内结冰,我省协助在洞新高速管制往南车辆。在新宁收费站强制分流,八角寨收费站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3、因路面结冰,临时管制经龙永高速、杭瑞高速、包茂高速湘西段的车辆进入湖南省。

  (四)其他道路:

  常德市:

  1、省道S303线110-117Km石门东山峰泥日垭路段有积雪,禁止客运车辆通行,其他车辆需戴防滑链通行。117Km以上南北镇柴沟、潘坪等路段结冰严重,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S302线石门西北环线太柳段所街乡关上村、骏马溪村,太平镇朱良坪村路段结冰,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省道S307石门线牌楼至夹山寺路段结冰,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4、省道S303线石门磨市镇车坊、九里坡、木瓜峪路段结冰严重,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怀化市:

  1、省道224线丫吉坳路段、黄茅园镇分水村路段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2、省道338线小北公路路段路面结冰,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国道209大坳路段路面结冰,禁止车辆通行。

  益阳市:

  1、国道536(原308线)安化栗木坳、北斗坡、十八弯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2、国道207线安化千丘、长坡坳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3、省道328线(原S311线)安化百花坳、黑泥田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4、省道317线安化铁炉岭、东风桥、杨林等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郴州市:

  1、省道207线部分路面已开始结冰,对桂阳县东坡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省道232线桂阳县华泉至白水路段,因积雪,已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