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南岳机场2月2日起可直飞南京

  目前最低折扣价为400元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金明达)1月21日,记者从市相关部门获悉,2月2日起,南岳机场将开通衡阳南京的往返航线。南京航线执飞后,衡阳南岳机场直达的城市将达到15个。

  2月2日,是南岳机场飞往南京禄口机场的首航。衡阳直飞南京航线航班号CZ8010,机型320,起飞时刻14:30,到达时刻16:35,用时2小时5分。南京直飞衡阳航线航班号CZ8009,机型320,起飞时刻11:20,到达时刻13:40,用时2小时20分钟。两趟航班均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

  据了解,南岳机场飞往南京禄口机场的首航单程官方票价最低为610元起(税费自理)。而携程、艺龙等各大订票网站还有更低折扣票价,比如去哪儿网:南岳机场禄口机场的首航经济舱单程票价最低为400元,禄口机场南岳机场的首航经济舱单程票价最低为940元。

  据悉,衡阳至南京的高铁最快用时5小时49分,二等座票价为413元。因此,坐飞机成了衡阳人去南京最快的交通方式,如果能买到低折扣的机票,其性价比也更高。

  目前,衡阳南岳机场已先后开通了北京、上海、昆明等14个城市的航线,南北贯通,东西相联的“米”字型航线网络已基本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