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月18日讯 据红网消息 1月18日10时30分许,306省道常德市鼎城区镇德桥镇刘家桥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丰田小车在超车过程中与对面一辆轻型货车发生激烈碰撞,导致两车基本报废,货车驾驶人受轻伤,小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后,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该起交通事故背后还牵涉一起离奇的抢劫案件。

  经查,死者张某,男,现年27岁,鼎城区双桥坪镇人。张某所驾车辆并非其本人所有,竟是10多分钟前从市城区打网约车时抢劫而来的车辆。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据家住西湖管理区的网约车司机夏某讲述,当日10时许,他在市城区接到一男子前往白鹤山,行驶至柳叶湖大桥时,乘车男子突然叫停车辆,并掏出一把匕首威胁夏某下车,随后抢得夏某手提包驾车逃离现场,还扬言要夏某尽管报警。

  夏某随即拨打110报警,并与接警后赶来的民警一同沿车辆逃窜方向追赶,走出10多分钟车程后,便遇到交通事故现场,夏某发现肇事小车正是自己之前被抢的车辆。

  经初步分析,事故主要原因是车速过快、操作不当。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