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谢宁湘)手机弄丢了怎么办呢?去找,找不到再买一台新的。宁乡的喻某吃不下这个亏,去偷别人的,结果落入法网。昨日,宁乡公安通报了这起奇葩的案子。

  1月14日,宁乡市公安局玉潭派出所刑侦一组在刑侦中队长左俊的带领下,放弃周末休假,抓获在网吧盗窃手机的嫌疑人邹某,并在嫌疑人身上搜出五台被盗手机。

  当民警一个个联系被害人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儿又发生了。这五台手机其中一台的机主前来派出所认领时,玉潭派出所一名辅警觉得他特别眼熟。通过回忆,其在某网吧的视频监控中见过这名男子。于是又牵出了另一案子——原来,玉潭派出所也接到了一位市民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某网吧被盗了。民警接警后马上前往网吧进行调查,并调取了网吧内的监控,而监控拍下的偷取手机嫌疑人,正是这名男子喻某!经过调查得知,原来喻某不甘心自己的手机被盗,于是在另一个网吧偷了别人的手机。

  目前,涉嫌盗窃的邹某、喻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