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车辆的引擎盖凹陷了一大块,前挡风玻璃也受损严重。)(肇事车辆的引擎盖凹陷了一大块,前挡风玻璃也受损严重。)

  株洲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青琪 通讯员 管丽)原本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却因为肇事司机逃逸而导致伤者遭到二次伤害。今日,荷塘交警大队公布了这起肇事逃逸案,目前经过调查取证,肇事司机也已到案。

  12月1日晚21时45分许,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颜嘉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红港路红丽路口前路段,一辆小车撞倒了行人。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肇事司机陈某说,当时伤者躺在马路上,背对着自己的行车方向。

  “到底是行人喝醉了酒?还是身体其他疾病导致其躺在马路中间呢?”民警产生了疑问,而现场发现陈某的小车只是前保险杠下面的位置受损。凭着丰富的交通事故处理能力,民警断定此交通事故不简单。

  果然,在调取的周边道路监控中,民警发现行人刘某当时是在红丽路口的斑马线上横过马路,此时一辆由西往东行驶的小汽车撞上刘某,但肇事司机在现场没有停留,直接离开了。随后,刘某又被陈某驾驶的由东往西的小汽车再次撞上,司机陈某马上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据了解,伤者刘某伤势严重,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经过我们调取监控得知,当时第一辆小汽车直接撞上伤者后,伤者在小车的引擎盖上被一路带走。”事故民警说,第一辆车的肇事司机肯定知道自己撞了人,是为了逃避责任才逃逸。

  经过几天的调查分析,并调取路口卡口监控,民警掌握了大量肇事司机的信息。12月5日,肇事司机迫于压力来到交警大队并承认了事实。民警发现,肇事司机的小车因当时撞击力大,引擎盖凹陷了一大块,前挡风玻璃也受损严重。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