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宗佑(右)段宗佑(右)

  株洲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张欲晓)日前,2017年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总决赛完美收官,株洲伢子段宗佑经过四轮紧张的比拼,荣获男模组冠军。

  段宗佑是一名在校学生,身高1米88的他自身条件比较优越。“我经常关注一些模特赛事,便有了当模特的想法。”段宗佑说:“我妈妈特别支持我,很快就了解了有关模特方面的事情。”

  在株洲市模特礼仪协会,段宗佑接受了专业指导。“看到这个孩子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他,他是一个能做出成绩的人”。该协会秘书长于磊亲自上阵对段宗佑进行指导。“每次上课他都特别认真,走一遍不好他就会一遍一遍练习,直到老师满意为止。”

  “未来,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加专业,朝国际舞台的方向努力”。 段宗佑充满自信地说。

  知多点: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同时也被无数有着无限梦想的少男少女们誉为中国超级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