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其实我很不好意思,确实好久没发新唱片了。”常德籍歌手王栎鑫日前来长沙参加活动,面对现场不少歌迷,抱歉地说道。身为歌手的他近年一直忙于拍戏。

  王栎鑫是2007年《快乐男声》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之后陆续推出了不少新歌,拥有大批歌迷。近年来,王栎鑫转战影视圈,曾在电影《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网剧《最好的我们》《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等作品中亮相。

  王栎鑫告诉记者,这几年确实一直在拍戏,主要是为了在这个圈子活下去,“因为当时唱歌已经无药可救了,再怎么宣传也没有人听你的歌,没有人买你的专辑,做音乐做得一度活不下去了,怎么办?只有另辟蹊径——拍戏,把一个跟自己不相关的专业变成自己非常钟爱的事业。”不过,王栎鑫透露,最近推掉了不少剧本,没有接戏了,回来继续做音乐,接下来很快就会推出新歌。“我觉得唱歌、拍戏我都不会耽误,我会平衡好,我也希望今后无论是音乐还是影视都能给大家带来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