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滴滴司机起歪心 自作聪明被刑拘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秦华锋)2017年11月7日晚,宁远县公安局天堂派出所查处一起滴滴司机介绍卖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2017年11月初,天堂派出所民警掌握到一名滴滴司机涉嫌介绍卖淫。7日晚,通过缜密侦查,在县城内某宾馆外将正在接肖某的犯罪嫌疑人吕某和嫖娼人员王某、周某等5人一网打尽。

  经审讯,吕某对介绍卖淫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吕某交代,肖某是他的一个滴滴客户,在交谈过程中得知肖某是一名卖淫女子,由于没有专门的小车,只得每天打车“做生意”,聪明的吕某意识到这是一个“商机”,随即跟肖某协商,以后由自己去宾馆派发招嫖小卡片,充当肖某的专职接送司机,并从肖某卖淫收入中获取提成。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周某、肖某、荆某四人因卖淫嫖娼被宁远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因肖某、荆某年满十四周岁未满十六周岁,予以裁决拘留不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