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芦淞区的马先生致电晚报新闻热线28829110称:今年3月,我因为脱发在一商家购买了防脱发产品,可到现在都没拿到产品,商家也不愿意退钱。

  记者 陈驰 核实:

  马先生介绍,今年3月,他在芦淞区一门店缴纳了1万多元,用于购买防脱发产品。

  “店铺老板姓张,当时给了我试用品,也出具了产品相关资质证书。我用过之后感觉效果还不错,便一次性购买了3个疗程的产品。” 马先生说,让他没想到的是,此后张先生一直以“公司未发货”为由,未交付产品。他提出退钱,张先生也不愿意,还将门店搬迁。

  由于张先生将门店迁至天元区小湖塘社区,马先生曾向黄河北路工商所进行反映。

  昨日上午,工商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对此事进行过了解,但张先生拒绝协商,要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为了维护马先生的合法权益,昨日,记者跟随工商所工作人员来到张先生的门店,结果门店大门紧闭。经过电话联系,张先生表示,本月底,他一定会将费用退还给马先生,如果马先生还是想要产品,他也可以提供。(来源 株洲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