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越野车撞坏营业厅大门及一侧冷柜(记者 陈驰 摄)红色越野车撞坏营业厅大门及一侧冷柜(记者 陈驰 摄)

  昨天上午9点多,在天元区泰山西路西环桥附近一加油站,一辆红色越野车突然撞上营业厅大门,期间还撞开了一辆面包车,险些伤人。这究竟是咋回事?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事故现场看到,这辆红色越野车将加油站营业厅大门和一侧的冷柜撞坏,右车头损毁严重,右前部已冲进了营业厅内。越野车左侧停着一辆面包车,车头被撞坏。

  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上午9点多,一名女司机驾驶红色越野车从泰山西路驶入加油站加油。不料车子还未停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脚踩下去后,撞开面包车后,撞进了营业厅才停下。

  “当时我们一名女同事刚给另一台车加完油,位于红色越野车正前方。幸好她反应快,否则也会被撞。”该工作人员说,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加油站的线路被碾坏,导致加油站停电不能运转了。(株洲晚报记者 陈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