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丽虹 通讯员 文和生)10月21日晚,中南片区统一夜查第三阶段第二次行动日,岳阳市交警部门共设整治点39个,当场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441起。

  当天晚上8时,螺丝港立交桥下,交警设卡一一检查过往车辆,一辆别克越野被拦下,车主李某某满脸通红,明显处于微醺状态,交警将其带到执法车上,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72mg/100ml,差一点就是醉驾。“我们大队今晚设了4个检查点,有鹰山路口、火车站、建青路口及这里,王家河、南湖、大润发、花板桥等路口都设有检查点,行动才半个小时左右,已经查处了6个酒驾,喝了酒的是跑不掉的。”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岳阳楼大队副大队长候俊告诉记者。

  据了解,当晚,全市交警部门共设整治点39个,查处重点交通违法441起,其中饮酒驾驶38起,醉驾1起,行政拘留1人,暂扣机动车17辆,无证驾驶5人,查处逾期未检验车辆13辆,四类重点车辆违法38起。

  来源: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