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一车尾箱大开,工作人员正在联系车主。旁边一车尾箱大开,工作人员正在联系车主。

  车子后备厢大开,车主却不知去向。

  “辛苦啦!真的很感谢你们。崀山风景很美,卫生好、治安好、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下次一定带我的同事和朋友们再来。”10月4日下午,在湖南崀山景区北大门停车场,来自株洲的凌先生向为他守护车内财物两个多小时的景区保安连声道谢。

车尾厢内存放有大小箱包、食品、衣物等物品。车尾厢内存放有大小箱包、食品、衣物等物品。

  当天下午1时许,在崀山景区北大门公汽停靠点停车场,保安李艳平和小曾在进行例行安全巡查时发现一台轿车有些异常。走近一看,见该湘B牌照的车辆尾箱大开,里面大小箱包、食品、衣物等一览无余,而车主却不见踪影。因为离该车位置不到3米处就是县城至景区的公汽停靠点,人来车往不安全。李艳平马上打电话向片区分管负责人汇报。很快,工作人员鄢先球赶到现场,他仔细察看了车辆及物品情况后,要求保安守护好现场。景区马上通过网络广播向各旅游景点喊话,希望车主听到后主动联系工作人员。

安保人员守护开着的尾厢两个小时。安保人员守护开着的尾厢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后,车主凌先生闻讯赶到现场。听完情况介绍后,凌先生分析,很可能是离开时无意中触碰了车锁匙按钮,导致尾厢自动感应而打开。凌先生随后逐一检查了尾厢物品,后备厢内包括3000多元现金和证卡等物均原封未动,众人这才放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