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905交通广播

  国庆长假第2天(10月2日)

  大家的“假日模式”开启可还顺利?

  出门嗨玩的同时

  遵守交规也要牢记心间

  像下面这些车主

  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可就不对喽!

  (*感谢提供数据支持的湖南高速警察)

另外,株洲高速警察日前也公布了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车辆名单,长假第一天查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543起!违法车辆曝光如下:另外,株洲高速警察日前也公布了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车辆名单,长假第一天查处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543起!违法车辆曝光如下:
部分举报照片曝光↓部分举报照片曝光↓
以上违法数据不仅来源于路面警力和监控抓拍;更多的是来自于无人机抓拍和“随手拍”违法举报。以上违法数据不仅来源于路面警力和监控抓拍;更多的是来自于无人机抓拍和“随手拍”违法举报。

  905交通广播提醒,占用应急车道,将干扰正常通行的交通流,增加了交通拥堵程度。更严重的是,占用应急车道可能导致救援等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受阻,无法及时到达现场处理事故、排险、疏导、抢救伤员。

  所以出门在外,

  还请让出生命通道,

  遵守交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