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德“奇男子”遭碾压后暴走千米 交警及时救助

被卡车辆。被卡车辆。
男子起身快步向前。男子起身快步向前。
男子接受救治。男子接受救治。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 昨日,常德市津市街头一“奇”男子驾车“自碾”后暴走,路过的津市交警发现,立即追上,一路护航,设法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9月21日下午3时20分许,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在津澧大道上处理完一起交通事故后,沿道路自东向西行驶,返回中队途中,发现该路段洞庭大道路口一红衣男子趴在地上挣扎,距离男子趴地十几米远的路口西北角安全岛上,卡停了一辆空着的拖拉机。路口两侧停了不少车辆,还有几十余名群众在路口驻足围观。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并将警车停靠在男子身后,为他营造一个相对安全的屏障。

  正当民警安排妥当准备查看男子伤情时,红衣男子突然起身,头也不回,径直沿着道路朝反方向歪歪斜斜地走了,男子躺过的路面还有巴掌大一块血迹和轮胎擦痕。缓过神的民警赶紧快步直追暴走男子,民警奔跑了一百多米追上了他,只见男子左眼浮肿,脸上皮肤多处挫伤,目光呆滞,神情迷离。民警赶紧询问他的伤情,并设法劝他停下脚步,却发现红衣男子根本不搭理人,在行车道上一直快步朝前,也不躲避行驶车辆和行人,十分危险。又因男子身负有伤,民警也不敢贸然触碰他,便护着他前行,避免他再次受伤,同时加紧催促救护车。走了千余米后,救护车赶来,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将男子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围观群众纷纷对津市交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为民的工作作风点赞。

  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调查了解到,当天3时15分许,该男子驾驶拖拉机沿津澧大道自东向西行驶至洞庭大道路口时,突然脑袋一歪,直接栽倒在路上,其行驶中的拖拉机后轮从他背部碾过,然后冲撞在路口西北角的安全岛上被卡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场面十分惊心,所幸没有殃及他人。

  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已通知其家人予以照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红网 常德分站通讯员 刘一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