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遭遇车祸四肢截瘫,衡阳90后女孩故事刷爆朋友圈!现在的她是这样…

  一则报道,引来爱心人士齐施援手。衡阳晚报官微报道了一位四肢截瘫的90后女孩的故事,并呼吁合力给予帮助,当天各界爱心人士便捐款5万多元。

  8月29日,衡阳晚报官方头条发布了一篇题为图文消息。报道了衡南县松江镇矮市村一位27岁名叫王娟的女孩,遭遇车祸后四肢截瘫,只能整天无助地躺在床上,而且她的青春,随时有可能终止于一场“褥疮”,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帮帮这个不幸却又坚强的女孩。 报道在微信朋友圈传开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社会爱心人士纷纷向这个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当天捐款额达5万多元,有很多好心人留言表示:“有需求就可以直接找我。”

  市慈善总会在了解到此事后,伸出援助之手,并纳入大病救助项目。9月19日下午,在与王娟家属取得联系后,市慈善总会代表在病房内给王娟送去5000元大病救助款;当天下午,衡阳仁心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仁和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也前往衡阳华程医院探望王娟,送去价值7000余元的提高抵抗力的营养品和护理药品,以及医用气垫等物品配合医院治疗。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笔钱与这些药品、营养品能让孩子快快好起来。”

市慈善总会代表送去的大病救助款。市慈善总会代表送去的大病救助款。
爱心人士送去的营养品和护理药品,以及医用气垫等物品。爱心人士送去的营养品和护理药品,以及医用气垫等物品。

  医院骨科主任刘刚飞告诉记者,王娟的病情十分严重,褥疮最大创口面积达30cm,经过两次手术,治疗成功率已有50%,但由于时间久,加之治疗不及时,皮肤恢复能力已非常差,再度恶化的可能性高达70%,目前仍需住院观察治疗。治疗成功后,再配上后期的康复、理疗,那么王娟就可以重新站起来,生活自理完全没问题,但是所需治疗费用缺口较大。 在此,记者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帮这个不幸的女孩,挽救一个青春少女的如花生命。(衡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