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云南普洱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9月13日,“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云南普洱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记者 何超)北回归线造就独特天文景观,澜沧江穿城而过,普洱茶香溢四方……风光迤逦的云南普洱引人入胜。如今,湖南人最快只需要2小时即可欣赏到这块边陲宝地的美景。

  今日,“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云南普洱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会上透露,长沙—普洱直飞航线将于10月初复航。今后,从长沙出发至普洱,最快只需要2小时,将大大缩短长沙至普洱的时空距离,“打飞的”游普洱或逛长沙也将变得更加普遍。

  推介会上,澜沧景迈、孟连土司、古老的村庄与茶树、野趣十足的太阳河国家公园、原生态的民族歌舞……普洱“绿三角”独特的生态风光和民族风情让人耳目一新。

  2016年12月31日,长沙直飞普洱航线开通,但因各种因素,运行至今年3月底后,航线便处于停运状态。直飞航线架起的空中桥梁将为两地在文化、经贸交往,特别是旅游产业的交流合作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

  >>>云南普洱精品旅游线路推荐:

  边境探秘游(3日游):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宁洱(磨黑古镇、那柯里茶马古道驿站)—江城

  无量山哀牢山森林自驾旅游线(4日精品游):

  景谷(塔包树树包塔、雷光佛迹寺、白马山芒玉峡谷康体旅游区)-镇沅(哀牢小镇、千家寨)-景东(黄草岭生态旅游特色村、景东文庙、卫城遗址、御笔山森林公园)

  西盟-澜沧(3日游):

  思茅区—西盟县,游览木依吉神谷、里坎漂布(篝火晚会)。

  动梭龙潭-澜沧县景迈芒景景区-茶祖庙、大平掌、糯干傣寨、翁基布朗族古村落-惠民旅游小镇、柏联普洱茶庄园-哈列贾乡村音乐小镇。

  普洱昆曼线+普洱“绿三角”旅游线路

  墨江/宁洱/思茅/西盟/孟连/澜沧(4晚3天游)

  墨江(国际双胞文化园)—宁洱(茶马古道驿站)—(中华普洱茶博览苑、天士力生物茶谷、普洱国家公园)—西盟(动梭龙潭、木依吉神谷)—孟连(金塔、孟连县宣抚司署)—澜沧县景迈芒景景区(茶祖庙、大平掌、糯干傣寨、翁基布朗族古村落、惠民旅游小镇、柏联普洱茶庄园、哈列贾乡村音乐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