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亲生女儿将母亲送入养老院,卖房后玩失联!请转告她“妈妈想她”

  岳阳网9月13日讯 求助人:“我是岳阳一养老机构的职工,我们院有一位老人要寻找亲生女儿,老人身体很不好,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再见女儿一面。”

  9月11日中午,记者接到求助电话,希望这名老人的女儿看到消息后尽快去看看老人。

  本以为是一则简单的寻人信息,但是听了事情的经过后,确实让人有点寒心。

  据介绍,这名老人叫姚秀群,现年62岁,因四肢乏力,需坐轮椅进出。经查,其入院前居住在枫树新村9栋,2015年10月17日由女儿张琳办理手续入院,2016年底张琳最后一次到颐养院探望母亲后便没再现身。该院曾联系枫树新村所在的社区、街道和派出所,得知其房屋已经被张琳转卖,而张琳处于失联状态。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这期间,姚秀群的亲生女儿张琳,不但没有来颐养院看过自己母亲一次,还把房屋转卖玩失联···

  11日中午,姚秀群对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说,她非常担心女儿的生活,希望女儿能够经常来看她。一方面老人的身体状况不太好,随时可能出现需要就医的情况,而监护人不到场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治疗。另外一方面,老人微薄的退休金只能支付C级标准的护理费用,根据目前老人的身体情况,需要B级护理。颐养院负责人表示,如果张琳继续长时间不来看望其母亲并办理相关手续,院方将到老人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报案,寻找当事人。

  日报君不愿意相信狠心的一面,张琳女士一定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作为生你育你的母亲,在生命最难煎熬的最后时刻,希望你现身看望。

  如果谁认识或者有张琳的消息,可以转告,或直接与0730-8222119联系张琳女士。

  “妈妈想你”,现身吧。

  (岳阳网记者 何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