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

  原标题:酒店床单上有血?女子怕被感染艾滋病吓一跳

  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9月10日讯 湖南的宁女士来杭州旅游,住在一家酒店,早上起来吓了一跳,床单上竟然有暗红色的血迹。

  酒店床单有红红的污渍,宁女士很担心

  宁女士:我担心就说假如血液上有什么艾滋,梅毒什么的,所以不放心。

  9月7号,宁女士入住了秋涛北路上的杭州钱康精品酒店,房费238元一天,准备住4天。宁女士说,9号,她坐在床上,拉开房间的窗帘后,吓了一跳,发现被单上有几处红红的污渍,看起来像血迹。

  宁女士:没有来月经 (那你有没有伤口?)没有,感觉心里蛮害怕的,毛骨悚然的,就是说我住进来的时候没有看到,是不是昨天换被子,换了不干净,没洗的。

  宁女士希望酒店带她去检查

  现在,宁女士的被单已经更换过了,换下来的被单,还放在她的房间里,上面有三处暗红色的。宁女士说,事情发生以后她就和酒店方面联系,对方提出给她的房费打个折,但是宁女士提出希望酒店方面带她去做个检查。

  宁女士:他说可以(验血),但是没有什么的话就是你自己付钱,那我住在这里,你们血迹上不卫生是你们的事情,为什么要我付钱?

  杭州钱康精品酒店 胡经理:如果说是我们问题我们不会逃避的,我也会找我们相应的洗涤公司,因为这个我们是全部交给他的,他洗床单被罩的流程都有的,他每天高温消毒每天都有。

  经理:床上用品每天都会高温消毒

  胡经理表示,酒店内的床上用品交给一家洗涤公司清洗消毒,每次顾客离店以后工作人员都会及时更换房间内的床单。打扫完毕以后,酒店的客房服务员、领班、主管会依次对房内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宁女士所住的房间在7号的时候做过同样的清扫和检查。

  杭州钱康精品酒店 胡经理:是我们的问题,我们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宁女士:我并不是说其它,我只是要求个心安,我不想为难他们。宁女士:我并不是说其它,我只是要求个心安,我不想为难他们。

  杭州钱康精品酒店 胡经理:没关系,如果说她有需要这方面的话,我们全力配合,最主要的话是给这位女士一个安心。

  胡经理表示酒店方面愿意派人带宁女士到附近的医院去验个血,产生的费用由酒店方面承担。

  酒店床单如果不卫生,易传染什么疾病?

  1。病毒性皮肤病:如寻常疣、扁平疣、尖锐湿疣、水痘、风疹、麻疹、传染性软疣、手足口病、口 蹄疫等可通过直接接触或呼吸道传播。

  2。细菌性皮肤病:某些细菌性皮肤病也有传染性,如胶疮疮、麻风、皮肤结核等均可通过接触而传染。

  3。真菌性皮肤病:由各种癣菌感染引起的浅部真菌病几乎都可通过接触传播,如头癣可通过理发用具相互传染、手足癣可通过鞋袜传播。此外,还有甲癣、体癣、汗斑和念珠菌感染等。

  4。由疥螨引起的疥疮、虱子引起的各种虱病都具有很强的传染性。

  5。其他:红眼病和皮肤过敏等。

  虽然这么多疾病看似可怕,但一定记得,这些传染的前提是酒店存在不换床单等不注意卫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