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娄底新闻网

  原标题:新化公安雷霆出击 一举抓获8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娄底新闻网讯 9月6日至7日,新化县公安局梅苑派出所民警经过近20小时连续作战,一举抓获8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并成功为新化一中学生谢某追回5400元银行遗失款,有效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推进“三打三整治”。

  9月6日晚10时许,梅苑派出所巡逻打击组在城区开展大排查行动期间,发现两名形迹可疑人员,民警根据多年侦查经验推测两人可能是吸毒人员,于是迅速安排人员侦查,果不其然,两名吸毒人员被逮个正着,为进一步扩大战果,民警顺藤摸瓜,先后抓获3名吸毒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9月7日,办案民警又抓获2名逃犯、1名临控人员。当天,民警接到报案,新化一中学生谢某称在银行遗失5400元钱被人拿走。民警调查得知,当天谢某去建设银行自动存取款机上存钱,最后一步操作没完成就离开,并忘记取卡,刚存入的5400元钱被自动存取款机退回,被一个办业务的人取走。值班组民警迅速展开侦查,一边摸排线索,一边发动自媒体全城寻找拿钱男子,通过多方努力, 9月7日下午,拿钱男子白某到梅苑派出所自首。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典芝充分肯定梅苑派出所专项整治成果,要求全体民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

  (娄底新闻网 通讯员 康文龙 阳家友 卿跃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