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9月11日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各大高校校园里都拉起了横幅,或是砥砺人心,或是逗B风趣。不得不说:大家都是段子手,都是人才啊!网友神回复各大高校:你们都像很有故事的样子!

湖南工艺美院的学子纷纷化身段子手,各种脑洞大开的标语包围了校园。

  湖南工艺美院的学子纷纷化身段子手,各种脑洞大开的标语包围了校园。 

这里的横幅最重要的就是凸显" 颜值" 两个字。

  这里的横幅最重要的就是凸显“ 颜值” 两个字。

当然,除了颜值以外,美大的迎新口号也杠杠地体现了他们的硬实力。

  当然,除了颜值以外,美大的迎新口号也杠杠地体现了他们的硬实力。

湖南工艺美院横幅。湖南工艺美院横幅。
湖南工艺美院横幅。湖南工艺美院横幅。
【紧跟热点型】 这个热点跟的棒!想必学校也是煞费苦心,三句话的迎新横幅,还为同学们压了韵。[紧跟热点型] 这个热点跟的棒!想必学校也是煞费苦心,三句话的迎新横幅,还为同学们压了韵。
【热闹开业型】 这场景是不是很眼熟?是不是很像开业?八条横幅这么挂在学校里,这个学校的新生压力不小吧……[热闹开业型] 这场景是不是很眼熟?是不是很像开业?八条横幅这么挂在学校里,这个学校的新生压力不小吧……
【双龙拱门型】 这种和上面有异曲同工的意思,多用于婚庆礼仪或开业大典,再铺条红地毯直通教室,那场面也是相当壮观了![双龙拱门型] 这种和上面有异曲同工的意思,多用于婚庆礼仪或开业大典,再铺条红地毯直通教室,那场面也是相当壮观了!
【寂寞过来人型】[寂寞过来人型]
肥水不流外人田,新生里的" 鲜肉们" 一定不能错过,趁着开学赶紧无色一个,谈一场感天动地的恋爱吧!肥水不流外人田,新生里的“ 鲜肉们” 一定不能错过,趁着开学赶紧无色一个,谈一场感天动地的恋爱吧!

  [热情洋溢型] 既然想在新生里“ 下手”,那一定是要不辞劳苦的,中暑、晒黑都是浮云,学长、学姐们希望被你们看到“ 最美的身影”。

  [刚刚好型] 我们的关系到这里刚刚好,多一分少一分都可能和学校失之交臂,或许有些学生曾错过了万水千山,可转角遇到的遇见这所学校,才真正的妙不可言!

  [霸气总裁型] “ 壁咚”、“ 地咚” 各种咚新生,进入学校的门,是我学校的人,——你的大学我承包了!“ 好的好的,都是你的!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很多很多,教育君只想说,为博新生一笑,各个高校真是横幅都是出尽了奇招!除了以上这些,还有很多很多,教育君只想说,为博新生一笑,各个高校真是横幅都是出尽了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