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拍到三个女生失踪前在超市的画面。截屏图 监控拍到三个女生失踪前在超市的画面。截屏图

  湖南邵阳市隆回县三名初中女生9月6日19时许放学后与家人失联,失联女生黄巧的妈妈申正连9月9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这几天一直在找女儿,还报了警,可还是没有找到。家人刚得到一条消息称,有人在隆回县见到有三个女生在逛街,正准备去寻找。

  9日上午,澎湃新闻从隆回县公安局岩口派出所了解到,失联女生分别是岩口中学192班的黄巧、李安琪、唐彩迎,三人年龄都为14岁左右,身高1.55米左右。

  关于三名失联初中女生最近的信息,是失踪前在隆回县岩口镇美心蛋糕屋店的监控照片。监控视频截屏时间为9月6日18时20分许,监控视频中,黄巧在中间位置,身穿白色长袖衣服,黑色运动条纹长裤子;李安琪在监控画面的前面位置,身穿白色长袖带帽卫衣,纯黑色运动长裤子;唐彩迎在监控后面位置,身穿一套纯黑色运动衣服。

  申正连告诉澎湃新闻,女儿在家里性格不是特别开朗,有点内向,但还算是比较乖巧听话的,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各方面表现还算可以,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孩子被坏人拐骗。另据申正连回忆,女儿失联的那一天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表现,也并没有告诉自己放学后的计划安排。

  失踪后的几天,三家人心急如焚,且已经报警,截至9日12时,仍未找到。如有相关线索可联系:黄巧妈妈申正连手机:18773926365、岩口派出所电话:0739—8616013 。记者 蒋格伟 实习生 史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