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8月11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了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记者发现有多所高校分数线接近甚至超出了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文史类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最高,达到462分,高出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21分;理工类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最高,达到416分,高出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33分。

  在湘部分高职专科院校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441分,理工类383分,均达到了本科三批录取控制分数线;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409分,理工类368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404分,理工类344分;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405分,理工类356分;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文史类403分,理工类355分;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史类419分,理工类367分;湘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史类400分,理工类344分。各院校具体投档分数线,考生可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

  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12日至20日,在湘招生院校共566所,招生计划为122688人。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6日前公布未满额院校的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16日8时至18时;第一次征集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9日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19日8时至18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