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天元区东湖路人行道有“陷阱” 女子低头玩手机一脚踏了进去

树枝插在坑洞里,提醒大家小心被“坑”(记者 赵露 摄)树枝插在坑洞里,提醒大家小心被“坑”(记者 赵露 摄)

  昨日,市民刘女士拨打晚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天元区东湖路高科总部一号旁的人行道有个坑洞,有安全隐患。

  记者 赵露 实习生 陈娜娜 核实

  刘女士称,几天前,晚上从这条路上过,因低头玩手机没有注意到坑洞,一只脚踏了进去,所幸反应及时,只是受了惊吓,并没有摔伤。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湖路找到了这个坑洞,坑洞长约130厘米,占了一半的人行道,宽35厘米、深160厘米左右。洞里有坍塌的井盖碎片和一些枯树叶,旁边没有警示标志。有好心人往洞里插了树枝,提醒行人注意。

  一路过的市民说,他在附近工地上班,经常经过这条路,这个坑十多天前就有了,“感觉挺危险的。”

  记者在洞旁蹲守时,看到一名女士走到坑前才发觉,赶紧绕路,十分危险。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天元区市政维护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到现场处理。(来源 株洲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