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只呆萌小熊猫首度安家湖南益阳 将于十一与游客见面

9日,4只呆萌小熊猫顺利抵达益阳甜甜湾。9日,4只呆萌小熊猫顺利抵达益阳甜甜湾。

  红网时刻益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徐小迪)8月9日,4只呆萌小熊猫顺利抵达湖南省首个萌宠游乐园,10月1日后,游客将能与可爱的小家伙们在益阳甜甜湾亲密互动。

  在甜甜湾乐园动物驯养中心,笔者见到刚刚“安家”的4只小熊猫。“性感”的小耳朵、滴溜溜的小眼睛、通体红色的毛发、呆头呆脑的萌态以及毛茸茸的长尾巴,让小熊猫的颜值瞬间爆表。一旁的工作人员介绍,4只小熊猫分别取名为靓靓、赖赖、默默、小五,性格温顺而喜欢与人亲近。

  为了迎接这群可爱的萌宝,甜甜湾萌宠游乐园根据它们的生活习性,在动物驯养中心精心搭建了一条长度达8米,宽度达1米的吊桥,供它们休息、玩耍,并安排专人照看四只萌宝,严格按照食谱喂食小熊猫。

  “此次落户益阳的4只小熊猫, 2雌2雄,年龄在1-4岁之间,正值芳华豆蔻之年。”甜甜湾萌宠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家益阳的这4只小熊猫已取得湖南省林业厅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将肩负驯养繁殖和科普展出等“职责”。除此之外,海洋城甜甜湾乐园本月还将迎来小浣熊,土拨鼠,狨猴,蜜熊,猫鼬,文鸟等30余个品种400余种动物。

  益阳海洋城甜甜湾乐园集多个业态和亮点项目于一体,有国内最长最宽的无缝海底隧道,湖南省内首个海洋潜水中心,浪漫高空夜宿摩天轮,苍穹之下的高空透明泳道,将给游客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游玩体验。